宿州市统计局召开第21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8 17:16 编辑:办公室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2022年6月27日,宿州市统计局召开第21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时讲话精神和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进行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6月19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市委非公工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立足统计职能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深刻领会杨军书记在市委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把党的领导贯穿到统计人才工作的全过程,坚持精心育才、精细用才,打造一支过硬统计人才干部队伍,为我市经济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自觉学习马克思主义人权观、当代中国人权观,提高认识,增强自信,主动做好尊重和保障人权各项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6月19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深入挖掘刁志岭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局机关干部见贤思齐、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努力作出更加出色的统计成绩。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市委非公工委扩大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建引领统计,确保局各项工作任务高标准高质量落地见效。

局领导班子,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