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开展服务业领域统计造假专项纠治工作第一轮督导

发布日期:2022-07-15 15:56 编辑:服务业科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会议精神,根据省、市统计局关于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方案和市局下发的联系督导机制,7月14日,宿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熊振娟率队赴埇桥区,对服务业领域统计造假专项纠治工作进行第一轮督导,同时开展服务业数据质量抽查和“服务千企”活动。


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埇桥区“关于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专项纠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埇桥区已着手开展的“四个必查”、统计数据质量抽查和执法检查等工作进行了肯定。强调下步要严格按照市局下发的《宿州市服务业统计领域贯彻落实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行动方案》工作要求,及时、全面地开展服务业领域统计造假专项纠治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坚决遏制统计造假违法行为发生。


督导组还深入安徽建鑫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宿州新城鸿盛房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宿州居然之家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核查统计数据质量、指导企业规范统计基础建设、向企业宣传统计法律法规知识、规范统计报表填报,开展“统计服务千企”活动。

市局服务业科、社会科有关同志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