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统计局召开上半年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2-07-18 17:39 编辑:综合科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为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深入解读经济运行的变化特点,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优质的统计服务,增强社会发展信心,7月18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昊主持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认真分析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亮点、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对经济发展形势进行预判。

会上,各专业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各领域经济运行情况,并对经济走势做了预判分析。

会议认为,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政策效应较快显现,全市经济总体呈现企稳回升的总体态势。

熊振娟总统计师对各专业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强调要紧跟经济发展形势,聚焦经济运行特点,做好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发布工作。

李昊副局长要求各专业加强监测预警,进一步提升统计分析水平,加大对数据波动的分析和趋势判断,围绕经济发展面临的难点解疑释惑,引导全市经济协调发展,增强发展信心。

局领导和各业务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