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举办“中国统计开放日”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1 10:24 编辑:综合科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为庆祝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宿州市统计局开展以“数说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主题征文活动。

全市各级统计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学习体会积极踊跃参加此次活动,呈现了诗歌、散文等题材多样的作品,围绕“数说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的主题,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美好生活,回顾统计事业发展历程和成就,展现全市统计人在赶超跨越奋斗历程中的风采,在实施主战略、实现主定位中的担当作为,展现全市统计系统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精气神。

此次征文活动,全市统计工作者用作品诠释了始终如一践行初心使命、以坚定信念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的决心,日后将在新征程上展现统计新气象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