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组织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22-10-18 09:36 编辑:党总支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为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近日,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救命钱”守护者的迷失之路》警示教育片。


该片通过我市查处的部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讲述了涉案人员从党员领导干部腐化堕落为阶下囚的历程。涉案人员现身说法从思想根源深刻剖析了自己廉洁防线失守的原因,以发生在身边的腐败案例让全局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给观看警示教育片的干部职工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慑。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警示教育片中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为鉴,汲取教训,警钟长鸣,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不越底线、不碰红线”的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推进风清气正的统计政治生态建设,进一步履职尽责、担当实干,为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贡献统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