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干部职工活动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19 10:59 编辑:党总支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了让退休干部职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国强带队对局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并向老干部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退休干部职工家中,慰问组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居住环境及家庭情况,向这些曾经为统计事业作出贡献的老同志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福,并叮嘱他们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个人防护、照顾好身体。同时向老干部送去《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学习书籍,希望老干部们在安度晚年的同时,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为统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贡献老统计人的智慧和力量。

退休干部职工在感谢组织关心的同时,纷纷表示将按照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一如既往地为全市统计事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