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扫雪除冰温暖民心——市统计局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6 10:32 编辑:办公室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近日,我市出现连续降雪、寒潮天气,路面积雪较厚,道路湿滑,给人民群众的出行及生活带来了不便。为方便群众通畅出行,市统计局快速响应、迅速行动,组织党员干部赴包保社区开展扫雪除冰活动,全力以赴全力保畅通、保民生、保安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冲锋在前、不畏严寒,手持铁锹、扫帚等工具对小区出入口、周边人行道路等重点区域进行清扫除冰,大家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干劲十足,经过几小时的奋力清扫,社区内积雪积冰情况得到缓解,道路变得安全畅通,为群众清出“平安路”“温暖路”。


此次活动彰显了市统计局为民服务的责任担当与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体现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展现市统计局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