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欧冬林召开会议
推进全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5 09:01 编辑:办公室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3月14日,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欧冬林主持召开全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推进会,各县区政府、市管园区分管负责同志及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参会。

市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冯国强通报了我市当前登记工作进度、存在问题并提出工作建议,萧县围绕普查登记工作作交流发言,灵璧县和砀山县围绕进一步加快普查登记工作作汇报发言,欧冬林常务副市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欧冬林要求,要以对发展负责的态度,把紧把牢最关键环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普查登记”作为经济普查最核心、最关键环节的重大意义,以对历史负责、对宿州发展负责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普查登记工作,确保普查数据实打实、硬碰硬。

欧冬林指出,要以不逃避问题的清醒,找清找准最突出短板。要认真剖析各地登记进度参差不齐、单位数据质量不高的深层次原因,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杜绝数据错漏报现象和工作作风不严不实的行为。

欧冬林强调,要以打好攻坚战的决心,落实落细最严实举措。要对标节点提进度、应统尽统保质量、协同联动聚合力、压实责任强保障,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狠抓薄弱环节,确保高质量完成现场登记任务,坚决打赢普查登记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