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统计系统“春训”工作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24-03-15 17:41 编辑:办公室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3月14日上午,宿州市2024年基层统计业务能力提升班开班,拉开一年一度全市统计系统“春训”工作帷幕。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局长冯国强到会做开班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春训”是统计系统多年始终坚持的优良传统,是有效提升全市基层统计人员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打造“四型”统计队伍的具体行动。此次春训内容贴近当前统计工作的实际和需要,重点对“五经普”登记业务再复盘、再巩固、再提升!确保全市经济普查工作高质高效、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全体参训人员务必要倍加珍惜这一难得的机会,克服种种干扰全身心投入学习培训中。要严肃“春训”纪律,严格执行春训班各项学习和生活要求,不做任何与培训无关、与培训纪律要求相违悖的事,要认真思考、加强交流、注重学用结合、拓展培训实效,真正学有所获,以更高的统计能力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需要。

市统计局各科室业务负责人、县区(园区)统计业务骨干、乡镇(街道)首席统计员共计17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