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召开基层业务能力提升春训班专题培训“五经普”登记业务

发布日期:2024-03-18 16:34 编辑:办公室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3月14日-3月15日,宿州市召开基层业务能力提升春训班专题培训“五经普”登记业务,市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冯国强做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春训班是在前期市经普办联合各专业赴县区园区综合调研督导的基础上,针对发现问题,对全市160多名乡镇街道首席统计员和县区专业负责人,进行的“五经普”登记业务知识再复盘、再培训、再提升,以进一步提升普查骨干登记业务能力水平,推动宿州市普查登记工作高质高效开展。

培训会要求,全体参训人员务必要倍加珍惜学习机会,认真思考,加强交流,拓展培训实效,力求在思想认识上更坚定、业务水平上更精准、工作作风上更严实、工作方法上更灵活,全力打赢宿州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攻坚战,奋力开创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新的篇章。


市统计局各科室业务负责人、县区(园区)统计业务骨干、乡镇(街道)首席统计员共计17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