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开展风光发电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0 16:54 编辑:办公室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319日,宿州市统计局能源科赴灵璧、泗县开展风光发电专题调研,县统计局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灵璧县润灵新能源有限公司、灵璧县磬阳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泗县深能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和泗县汉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全面了解风光发电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企业建设情况和当前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指出风发电产业是推动域经济可持续发展,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支撑和有力抓手要坚持项目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并重,充分利用好空余的土地资源,推动“光伏+”产业“风+”产业融合发展,最大化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实现生态和经济效益的最大化。

调研组同时查阅了企业能源工作报表及统计台账,指导企业规范整理统计资料,并向企业相关人员宣传统计法律法规,增强企业依法统计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