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研究课题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28 11:24 编辑:办公室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为了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的力量,全面深入地分析和研究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更大限度地发挥人口普查资料的社会效益,宿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宿州市人口普查办公室”)决定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组织课题研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

  宿州市人口普查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宿州市统计局)。

  二、投标单位

政府相关部门、科研院所、大专院校、行业协会以及与人口研究相关的机构和单位。

三、选题方向

  课题投标单位可依据《宿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研究课题指南》确定课题的具体题目和研究重点,也可以根据自身的研究优势,确定《指南》以外的具体题目和研究重点。两种选题方式的评审办法一致。

  四、时间安排

  (一)自宿州市人口普查办公室发布招标公告之日起开始申请。各投标单位可从宿州市统计局网站上了解和下载《宿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研究课题指南》、《宿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研究课题招标管理办法》和《宿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研究课题申请书》均见附件,并于2021815日前,将填好的课题申请书以纸介质形式一份报宿州市人口普查办公室(以寄出的邮戳为准),同时提交申请书电子版。

  (二)宿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研究课题专家组,对投标单位的课题申请书进行评审,择优确定中标单位。并于2021831日前向中标单位下达课题中标通知书,没有中标的单位不再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宿州市银河一路政务中心九楼宿州市统计局

联系人: 韩心明

联系电话:0557-3022557

邮政编码:234000

QQ:40514734

附件1:宿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研究课题指南

附件2:宿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研究课题招标管理办法

附件3:宿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研究课题申请书

 

 

宿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27日  

附件1:宿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研究指南.docx附件2:宿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研究课题招标管理办法.docx附件3:宿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研究课题申请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