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宿州市“党建+五经普”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9-07 15:05 编辑:办公室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各县区统计局、市管各园区统计机构市直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统计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把党建工作融入贯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全过程各环节,发挥五经普一线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选树一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进典型。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宿州市“党建+五经普”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把党旗插在普查一线’”

二、征集内容

各地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挖掘五经普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的素材,积极撰文、踊跃投稿,宣传展示本地本单位涌现出的五经普工作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作品内容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突出时代性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引导力、传播力。

三、征文要求

1.各县区、园区统计机构投稿不少于5篇,市直各有关单位结合自身工作酌情投稿,字数不少于2000

2.投稿文章需贴合活动主题和内容,做到主题突出、内容健康、事迹感人、条理清晰、富有内涵。

3.所有投稿的作品必须为原创,不涉及版权问题不得违反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不涉及敏感信息和国家秘密

四、征集安排

(一)征集对象

各县区统计局、市管各园区统计机构市直各有关单位。

(二)征集时间

2023911929日(逾期不接受报名)

(三)征集方式

所有作品需投稿至邮箱sztjjbgs@126.com。投稿标题格式为:名称+创作单位+联系方式。

五、评选方式

本次征文活动作品由宿州市统计局负责组织评审,分初评和专家评审两个环节,综合评选出优秀作品。

(一)初评

     征集的作品先从创作主题、内容、原创性、影响力等方面进行初评。

(二)专家评审

     邀请相关专家担任评委,组成评审委员会,召开评审会议进行评审,评出获奖作品。

 本次征集活动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组织奖。评选揭晓后,主办方将在“宿州统计”微信公众号和相关网站上公布获奖单位、作者、作品名单。请各地各单位积极组织投稿。

联系人:夏超然  3046940  15178266427

 

 

宿州市统计局党总支          宿州市经普办

 

 

2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