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部门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暨统计调查项目管理培训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06 08:35 编辑:办公室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宿统函〔2023〕35号

 

关于召开部门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

统计调查项目管理培训会议的通知

 

市直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关于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的实施意见》安徽省统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地方统计调查项目管理的通知《宿州市进一步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部门统计工作,确保部门统计工作规范化,经研究,定于126午召开宿州市部门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暨统计调查项目管理培训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26日下午15:00,会期半天。

二、培训内容

1、学习《统计法》《部门统计调查项目管理办法》《关于加强部门统计工作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的意见》重要文件

2、介绍部门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工作规范

3. 讲解部门统计调查项目申报流程 

三、参会人员

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商务局、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城管局、市交通局、市科技局、市卫健委、市数据局、市房管中心、市人社局、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医保局、市教体局、市文旅局负责部门统计工作(部门统计报表、部门统计调查项目申报)的同志。

四、会议地点

宿州市统计局会议室(市政府主楼942

五、其他事项

1、请于2023125日下午17:00前将参会回执报送至市统计局(联系人:张,电话:0557-3032209,邮箱:465254005@qq.com

2、如有对各自单位统计规范化建设工作有疑问的,可将已经检查过的规范化材料带来现场咨询。

 


宿州市统计局 

202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