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市统计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7 17:18 编辑:党总支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517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吕涛带队到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并召开工作见面会。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吕涛副组长传达了市委关于巡回指导的部署要求。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准确把握巡回指导组的职责定位,着重在落实要求、纠正偏差、总结经验、推进创新、务求实效五个方面抓好贯彻执行;要突出抓好巡回指导的重点工作,着力加强学习、宣讲、红色资源利用、为民办实事、营造浓厚社会氛围五个方面。把接受指导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贯彻中央及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改革发展的过程。巡回指导组将全过程参与指导、全方位把关,确保高质量完成这一重大政治任务。

    陈晓莉代表局党组作工作汇报。她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统计局坚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强化组织领导,全面深入推进、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按照市委安排部署和指导组相关要求,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开展大宣传大宣讲,做好特色工作,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群众理想信念,持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