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党史专题宣讲视频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6-15 17:31 编辑:党总支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为推动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611日,我局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研室主任吴振同志为全市统计系统干部职工作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党史宣讲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晓莉主持报告会。

吴振同志从中国共产党救国、兴国、强国、富国四个阶段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分析了奋斗进程中伟大成就的来之不易,总结了中国共产党革命、建设、改革、发展各阶段的基本经验,介绍了我们党不同时期的主要贡献和伟大成就吴振指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是因为中国共产党有好的信仰、好的理论、好的组织、好的作风、好的关系和好的核心。吴振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吴振同志的宣讲报告旁征博引,娓娓道来,生动的授课方式使在场的干部职工进一步加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的深入理解。

陈晓莉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应以此为契机,以“四史”和专题学习研讨为抓手,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从而坚定不移继承革命传统、践行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把红色基因渗入血脉、融入灵魂、化为行动,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市管园区经发局统计工作负责人,各县区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共百余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