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副局长熊晏锋同志讲党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24 08:40 编辑:党总支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践行使命 623日,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晏锋同志为局第一党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焕发激情 努力工作》的党课。

熊晏锋同志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取得巨大成就这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艰辛探索与实践中,虽经历曲折,包括“文化大革命”那样的严重曲折,但依然取得了伟大建设成就熊晏锋指出,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发愤图强,经过几个五年计划的建设,创造性地完成社会主义改造,开始了沿着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最终取得巨大成就。党和国家战胜了重重困难和严峻考验其中的一个重要因素是党的作风好,党群关系好,全社会有凝聚力。

熊晏锋同志强调,我们要焕发激情,做好统计工作。一要发扬敬业爱岗精神,做好工作。要充分认识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和价值,增强光荣感和自豪感,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尽职尽责做好工作,在统计这个岗位真正干出一番事业。二要发扬学习的精神,增长本领。要强化学习,使自己的工作水平、能力和本领不断提高,创造性开展工作。要有大局意识,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确保工作执行到位,服务到位。三要发扬激情做事精神,凝聚力量。要以激情工作焕发无穷力量,以激情工作给自己更多的智慧、自信和勇气,以忘我的工作热情,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新时代,同样要求我们发扬激情做事精神,出色地完成时代给予的任务,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局第一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