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赴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5 19:49 编辑:党总支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625日,市统计局举办了一场别样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一次政治生日、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一份真情颂党恩等系列活动,激励全体党员时刻不忘初心,践行使命。

    活动中,局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埇桥区栏杆镇石相村皖东北抗日根据地旧址,聆听了讲解员对于石相名字的由来以及皖东北抗日根据地发展历程的介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瞻仰了挺进石相奠新基抗日战旗插遍皖东北以及张爱萍将军生平事迹剪影三个展厅。

    参观后,全体党员在局长陈晓莉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在旧址共同分享了四名党员代表的拳拳初心和心路历程,交流党史学习的收获和心得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继续认真学习党史,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实践融入日常,立足岗位奉献,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