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开展“学习身边的榜样”先进事迹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11-23 16:43 编辑:办公室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为充分发挥身边榜样的模范带头作用,11月22日上午,市统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共同学习身边榜样高鹤和孙娜同志的先进事迹,并交流研讨心得体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国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高鹤和孙娜同志分别就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开展工作的主要做法以及取得的成绩与大家进行交流,并分享了个人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所思所感所悟。两位同志的宣讲聚焦主责主业、立足本职岗位,宣讲内容朴实无华,事例生动形象,体悟真切感人,充分展现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胸怀和担当。

冯国强在交流发言中指出,第一党支部选树的榜样都是我们身边政治觉悟高、大局意识强,工作努力进取、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优秀党员代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并对标对表,主动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真正实现选树榜样、学习榜样,争当榜样的目的。在下步工作中,机关党总支和党支部要持续开展选树身边榜样活动,进一步挖掘普通党员身上的闪光点,广泛宣传身边榜样先进事迹,营造“学先学优、争先争优”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