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统计局网站安全值班制度

发布日期:2019-11-12 09:56 编辑:统计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一、目的

为确保网站和论坛安全平稳运行,确保网络及信息的安全,防范各类病毒和有害信息的传播 和破坏,特制定本制度:

二、值班制度

1、值班人员在工作时间负责当天统计信息网、微博、微信的内容审核。

2、值班人员必须要尽职尽责做好网站值班工作及时上报发现的问题

3值班人员必须认真、如实、详细填写《值班记录》等各种登记薄,存档奋查

4、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不得擅离职守

5、值班人员应对当天的网络运行情况进行检查,确保网站运行正常

6、值班人员应确保网站运行正常,保证紧急情况时后动应急预案

7、值班人员必须严格遵守相关制度,保证网络信息安坐、畅通

8、值班人员发现异常及故障,应及时间相关责任人报告,并进行故障描述记录。

三、值班工作细节

1、执行网站、微博、微信的正常运行和管理、发展策略和相关细则

2、加强网上互动内容的监督,确保信息的健康和安全

3以身作则,积极、认真、公正和负责任地完成管理任务

四、值班分工安排

    每日值班人员负责定时监控网站、微博、微信的内容,并做好值班纪录

如遇紧急事件无法及时处理的,应立即通知上级部门。

 

 

        宿州市统计局

     2019215